阿掰QAQ

今天d5的我是流泪拖马头,我不骂人,我只流泪。

水仙双佣(新手写文)

水仙双佣(黑布x奶布)part3
奶布奈布
黑布萨贝达
正文

“呐。”萨贝达慢慢的接近奈布,像是无意识的轻喃,“奈布喜欢什么样的类型?”
意义不明的问题让刚翻出绑带的奈布猛的刹住,看上去软嫩的双颊此时红了个彻底,“诶,为、为什么这么,突然。?”
'啊,想要。'似是惊醒一般,萨贝达终是选择追问了下去,“说说看?”
奈布抱着绷带,通红的双颊随着主人的下移隐在了刘海里。
'啊,想要。'瞳孔因为兴奋收缩了一瞬,萨贝达轻吐出一口浊气尝试抑制住自己的欲望。
僵持了许久,奈布最先忍受不了微尬的气氛,脸转向一边小小声的回道,“就,跟你那样吧?”
不过瞬息之间,只一个天旋地转,奈布陷在了绵软的床上。
萨贝达往常带着淡漠的眸子此时仿若深不见底一般,让奈布颤了一瞬,却因为萨贝达的膝盖若有若无的顶着自己的下体这下连耳朵都晕染上了通透的红。
“萨贝达?”明明是与自己一样的声线,配合着通红的脸蛋蛋,在萨贝达听来却有一股子莫名的软黏,也让萨贝达的脑子轰的一下罢了工,下体彻底起了反应。
“啊…”萨贝达吐出意义不明的音节,低头埋进了奈布的侧颈深吸了一口,与自己相同的味道混入了一些洗发液的香气,更糟糕的是抵着奈布的那根欲望反增不减。

TBC

突然刹车哈哈哈哈哈哈蛤哈哈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