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掰QAQ

今天d5的我是流泪拖马头,我不骂人,我只流泪。

水仙双佣(新手写文)

水仙双佣(黑布x奶布)part2
黑布萨贝达
奶布奈布
正文

这次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到自己的房间给新填的伤上药,但站在奈布房门前的萨贝达也一样没有勇气去敲开那扇看似沉重的木门。
“就拿房间里已经没有多的绷带了为由顺势问一问就好了,这没什么难的萨贝达。”小声的催眠自己,萨贝达咬咬牙敲响了房门。
“是杰克吗?”带着些软糯而甜蜜的声音从门的另外一边传来,像羽毛挠在心尖上又似乎被淬了嫉妒的钢针狠狠刺进心底。
“奈布,是我,萨贝达。”萨贝达紧紧的咬住自己的下唇,却又在发觉不能扭曲自己的声线让奈布察觉时松开了牙微颤的回道。
“啊是萨贝达呀,等等。”
赤脚踩在木板上的咚咚声和奈布的声音接近了门口。
“嘿嘿,原来是萨贝达,刚才真是不好意思。“门口的奈布微红着脸,手挠了挠后颈对萨贝达道起了歉。
'不,不是,我不想要你的道歉,我想要你叫的是我' 淬了嫉妒的钢针发散起它的毒性,使萨贝达感受到了痛苦,似乎就要哀嚎出声。
“啊没事,只是我房间里的绷带不够了,想问你拿一些而已。”指甲嵌入掌内,痛楚让他拉回自己的理智,脑内的占有欲却又快要把他拉回深渊。
“这样哦,那你等等。”快要崩盘的萨贝达趁着奈布转身寻找绷带的同时鬼神差使的把轻巧的木门反锁了起来。

TB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