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掰QAQ

今天d5的我是流泪拖马头,我不骂人,我只流泪。

水仙双佣(新手写文)

水仙双佣(黑布x奶布)part1
奶布奈布
黑布萨贝达
正文

当意识到这扭曲宛如墙角被蛛网缠住阴暗的占有欲时,萨贝达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另一个像是天使一样的自己。
啊啊,萨贝达时常感到疑惑。为什么同样经历的同一个人却是两个不一样的性格呢?当然没有所谓的答案。
当奈布出现在宛如潮湿滑腻发臭的垃圾堆的萨贝达面前时,没有惊讶和愤怒,只是刺眼的光和灼人的温暖。那是他的救赎。
应该是第一眼见上那不可自拔的温暖就爱上他了吧。
因为看见那该死的杰克和奈布在花园里的亲密,萨贝达并没有把心思全放在所谓的游戏上。这一切,也在他彻悟后加快了想要结束游戏清楚问一问的心。
当然不是自己不可以显露的感情,只是问清楚他们那时在干什么罢了。萨贝达这样告诉自己。
走神的后果还是让萨贝达挨了监管者一刀,不自主哀叫出声,忍着背部灼烧的伤口和牵动的旧疾咬着牙绕了几圈甩掉了监管者。
这次的队友不算太差,距离大门通电已经过了十分钟,应该已经有一个门开了。
简单的处理了一下血流不止的新伤,绷起神经萨贝达向其中一个大门跑去。
逃脱成功。

TBC

评论(7)

热度(19)